English

内地高校今年招收港澳台研究生500余名

2000-08-04 来源:光明日报 袁新文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3日电今天从教育部了解到,2000年祖国内地高校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工作已经结束。今年报考祖国大陆(内地)高校研究生的港澳台地区考生非常踊跃。经过初试、复试,北京大学等43所高校共录取港澳台地区研究生564人,其中包括硕士生427人,博士生137人;香港特区146人,澳门特区278人,台湾地区140人。录取人数较1999年增加57.9%。

被录取的港澳台研究生将于今年9月初入学,有关学校已做好了他们入学的准备,并将按照“保证质量,一视同仁,适当照顾”的原则,对他们在学业上严格要求和帮助,在生活上关心爱护,提供方便,使他们感到祖国的温暖并能学到真才实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